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五·四”表彰推选—17幼保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8


4月18日中午,王羿老师和17幼保班的同学们在3502举行了关于“五四”表彰的推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早早地来到了教室。

 

表彰啦!

 

老师讲话

 首先,辅导员向我们讲述了关于“五四”表彰的重要性,她着重强调此次推优是为了评选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等班中的优秀人才,希望我们从多方面仔细考虑来筛选出班中优秀的人才推荐上去。

 

同学们对此次荣誉都很重视,纷纷自荐,使尽了浑身解数来争取底下同学们的投票,各个名额的竞争都十分激烈,底下的同学们也都认真思考,谨慎投票,力求每一张票都公平公正公开,投给最有资格的同学。

公布结果

 

终于到了万众期待的唱票时刻了,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紧张的等待着竞选结果

 

 最后,有6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得到了推优名额,同学们都鼓掌表示对她们的祝贺。

 王羿老师一边祝贺成功的同学,一边也对失败的同学表示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不放弃,继续努力,总有一天,成功会属于她们。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