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学前系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2


 

 12月13日,18学前3班在辅导员王少丽的带领下在7107教室展开了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一个学校的学生具有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才能构建出优良的学习习惯创设出优良的学习气氛。现在,完美正处于人生中最关键的成长时期,文明的行为不仅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完善了自身的道德品质。

  
辅导员叮嘱我们应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我们学校内的宿舍卫生,并严格要求同学们控烟,遵守课堂记录,上舞蹈课钢琴课等得注意自己物品的摆放,早饭不能带到教室,注意教室内的整洁,过红绿灯时应注意交通安全等。

 

鸟儿因为翅膀而自由翱翔,鲜花因芬芳而美丽,校园因文明而将更加进步。让文明的气息洋溢在学校的每个角落。让我们的素质及文明展现在一言一行中!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