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最后一次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9

11月29日在7107,16学前2班在范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一场总结大会,总结了大三这一年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满满收获;诉说了一位老师对于35个“大孩子”的信任和期望;互相传达了师生间的浓浓羁绊。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一年就在一瞬之间,就在一天一天之间,同学们学习着知识,打着游戏,弹着琴,开展着丰富的活动,积累着社会经验。不管是虚度了光阴,还是创造了精彩,时间都流逝了。所有的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青春不过一瞬,切勿留下遗憾!

接下来呈上一碗暖暖的“鸡汤”,做好任何一件事需要的两个必要条件一个是“知道自己要什么”,另一个是“坚持”。不仅仅满足于自己伸手就可以拿到的东西,踮起脚尖,你会发现,自己的天空有多宽广。

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了,颁发奖学金证书

 

2017—2018年度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丁彦匀、魏鸣、宋雨暄、朱诗洁

 

2017—2018年度学院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郁洋、华佳慧、吴蓓雯、高仲品、徐淑娴、高心洁

 

2017—2018年度学院三等奖学金获得者:谢琳、严诩慈、徐梦思、沈倩茹、蔡旻悦、张盛吉、黄庭炜、稽颖、董德曌

 

恭喜每一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在班会的最后,范老师结合着最近学到的心理知识,安抚着同学们的焦虑,毕竟12月的到来,意味着教资笔试成绩的公布,不管是过还是不过,每个同学都还有一段大好时光,未来依旧光明!

最后送上一句话给每一个在为未来焦虑的你们:“不为模模糊糊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