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一流专业   >   学生培养   >   正文

2018年“明德笃行”学前系讲故事比赛

作者: 学前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3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想象カ,増进个人的表演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索质。111日中午学前系在1334举行了2018年“明德笃行”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1718级共有22组参赛队伍参加初赛选拔,最后共有10组同学进入决赛。出席本次讲故事比赛决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单敏月老师、张世唯老师、顾晨华老师、蔡舜尧老师、范超君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嘉宾学前系主任李娜老师以及系部辅导员老师们。观众早早到达现场,他们已经等不及要畅游在故事的世界里了。参赛选手们向观众展现了各种有趣的幼儿故事,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寓生活常识和人生道理于生动的语言和形象之中。最后,18幼保贯通班的包舒怡等同学带来的《小熊不刷牙》,荣获了本次讲故事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能声情并茂、形象生动地讲述故事,突出本专业特色,为我系学生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职业基础。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