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前系党支部开展“以史促学 敬廉崇洁”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王少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8

   2020925日中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公晨的带领下于7207召开了“以史促学 敬廉崇洁”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公晨向学前系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系统党规党纪教育大会精神,同时围绕“以史促学、敬廉崇洁”主题,主讲了一堂廉政党课。提醒党员教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的能力。始终严守纪律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遵守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外,党员教师们在党支部书记公晨的带领下纷纷积极参加了廉政微场景体验活动,了解了相关纪法知识,并不断提升自身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最后,公晨书记邀请大家在线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在线访谈节目,大家纷纷交流了观看心得,并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党风廉政教育,为终身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