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疫”路关心为学生,深入校企促就业

作者: 卜艳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5

    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增加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矛盾和困难,特别是学前专业的毕业生,因为幼儿园和各种培训机构六月份之前一直不能开展线下教学,对就业造成了重大影响。为了促进学前系学生就业,6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沈燕华书记带领学前教育系李娜主任及就业老师对合作单位——上海启行教育集团旗下好时光大拇指幼儿园进行深入走访调研。

沈书记一行受到了启行集团的热烈欢迎。启行集团创始人潘斌女士介绍了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教职人员培养提升等,概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并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启多元化、互动式等新型合作模式。

沈燕华书记对潘斌女士的教育理念及员工培养模式表示赞同,非常感谢启行教育集团对我们学院学前系发展的大力支持。学前系李娜主任对启行教育集团在学生见习、观摩、实习等实践课程中的鼎力支持表达了谢意,并期待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能有进一步的拓展和创新,为学前教育行业培养更全面、更优质的教育人才。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