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前系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组织教师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1

      31日中午,学前系在2212会议室组织教师学习活动,就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孙波主持,全系教师参加学习和讨论。

      学习活动中,孙波书记分享了自己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并根据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中提到重点内容向老师们介绍了事关高职教育领域的变革措施,系主任李娜老师及各专业主任也谈了自己对文件的理解和关注点,此次学习活动加深了老师们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及对职业教育改革大政方针的认识,有利于老师们在新学期找准在专业上的发力点。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